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避免痛经?

2010-07-28 16:56:02 来源:互联网

  据统计,年轻女性以原发性痛经居多,其中约有20%—25%的人需要服用药物止痛。赵英说,所谓的原发,就是单纯的生理现象。原发性痛经是不能治疗的。当疼痛难忍时可以服用止痛药。

  日常生活中如何避免痛经?

  
专家表示,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,就有可能减轻甚至避免痛经。

  1、饮食均衡

  避免过甜或过咸的垃圾食物,多吃蔬菜、水果、鸡肉、鱼肉,少食冷饮和辛辣食物,并尽量少食多餐。

  小编推荐:两次经期之间出血是什么原因    为什么月经前后小腹会胀痛呢

  2、补充矿物质

  钾及镁矿物质,也能帮助缓解痛经。不妨在月经前夕及期间,增加钙及镁的摄取量。

  3、保持温暖

  保持身体暖和将加速血液循环。

  痛经发生如何应对?

  
专家认为,即使痛经发生了,还是可以采取一些办法来应对。[-hzh-]

  积极治疗,原发性痛经需要使用药物治疗,较好在感觉到疼痛时就立即服用,止痛效果会更好,但止痛药不要盲目使用,如情况严重,较好到医院明确诊断,省得掩盖症状,延误病情。

  多了解一些卫生常识,消除对痛经的恐惧及紧张心理,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,多参加休闲活动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