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味食品对痛经可起缓解作用

2006-10-08 15:34:00 来源:

绝大多数情况下,痛经是由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导致的。此外,经血流通不畅或子宫内膜异位、盆腔炎、盆腔充血等妇科病也会导致经期腹痛。[-hzh-]孙主任表示,喝红糖水等方法,往往适用于产后恢复的女性,可以帮助她们缓解子宫收缩。但对经期女性而言,用处并不大,有时候过度吃甜食,反而会增加她们的焦虑感。
专家建议,痛经患者可适当吃些有酸味的食品,如酸菜、食醋等,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疼痛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痛经了怎么办?痛经能吃止痛药么?

    肚子痛、腰痛、恶心呕吐、甚至昏厥……对于女性来说,痛经让每一次的例假都变得格外的漫长与折磨。很多女孩子在痛经时不愿意吃止痛药,说是怕会产生耐药性,到以后疼了吃药就没作用了。那么女孩子痛经,真的不能吃止痛药么?

    ... 详情
  • 痛经痛起来要人命,要小心痛经背后的疾病

    月经是女性独有的生理特征,但很多女生都饱受着痛经的折磨,每次月经一来,经期前后校服都可能出现剧烈的疼痛,同时腰部酸痛怎么坐都难受,严重的还可能出现恶心、呕吐、面色苍白、手足厥冷的症状。每个月都要来这么一次,还真是让人受不了,但是你可知道,出现痛经可能也代表着你的身体出现了问题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